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桥梁分公司水泥制品厂平板运输车租赁询价采购公告
2022-09-16

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现就桥梁分公司水泥制品厂平板运输车租赁(项目名称)组织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价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名称桥梁分公司水泥制品厂平板运输车租赁

2.采购内容桥梁分公司水泥制品厂平板运输车租赁(工程量:按实际发生为准)。

3.采购预算金额:2800元/台班(台班每天按8小时计算,加班则按实际超出时间折算成台班计费)(同最高限价)。

4.采购方式:询价。

5.采购原则最低价中标。

6.工期要求1年

   7.质量要求:合格。

8.安全要求:无安全事故发生。

9.付款方式:采购人根据公司资金情况安排支付。

10.项目地点:咸宁市咸安区向阳湖镇广东畈村15组朱家湾。

二、资格要求:

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2. 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

3. 需提供运输车有效证件:营运证、行车证、驾驶证、保险等证明资料;

   4. 平板运输车长度:13.5米

三、评标方法:采用评标价法。

询价供应商只报一次价格报价最低者为中标供应商。

评委会组成:3名(在采购人评标专家内随机抽取)。

五、开标、评标记录人:采购单位

六、监标人:采购单位审计监督部

七、响应文件的份数和封装:询价响应文件须采用不可拆卸式胶装装订正本一份,副本贰份。响应文件封面处注明“正本”或“副本”,正本、副本合封在一个包装内,包封上标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及地址,封口处应加盖供应商公章。密封封面上须注明“2022年92309:00时开标之前不准启封”的字样。

八、采购文件的内容及格式:(见附表)

九、报名及获取文件方式:供应商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第一栋楼一楼建设管理部)领取询价文件。

报名2022年9 月16日起至2022年9 月19日,每日08:30时-12:00时,15:00时-18:00时止(节假日除外)

、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923上午9:00时整

、递交询价文件地点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第二栋楼二楼会议室)。

十三发布公告媒体

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网(http://www.xntllq.com/); 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企务公示栏。

十四、采购单位: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

地址:咸宁市咸安区东门路15号      联系人:建设管理部张工    电话:0715-8320163

十五合同签订

成交结果公告后,成交人按规定与采购人签订服务合同,具体内容在合同中约定

十六其它

供应商自行承担与询价有关的所有费用,不论询价结果如何,采购人在任何情况下无义务和责任承担此类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