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沥青路面分公司搅拌站沥青采购供应商入围遴选招标公告
2021-08-26

招标公告

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沥青路面分公司因工程项目需要,现对“搅拌站沥青采购供应商入围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招标人人: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沥青路面分公司搅拌站沥青采购供应商入围遴选。

3、最高限价标准:70#A级重交沥青以百川资讯网金陵石化汽运挂牌价为基准数;改性沥青在重交70#A级沥青基础上加900元/吨。

4、服务期限:1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格完成供货服务)

5、项目内容及要求:搅拌站沥青供应商入围遴选(入围3家)。

6、质量:合格。

      7、供货及服务地点:咸宁市咸安区。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应提供合法有效并具有本项目经营范围“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本次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投标报名要求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人必须是企业法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需携带:

① 法人代表人资格证书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1年8 月26日起至2021年9 月1日每日08:30时-12:00时,15:00时-18:0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咸宁市咸安区东门路15号)。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9159:00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咸宁市咸安区东门路15号)

联系方式

招标人: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    联系人:

  话:0715-8320163              址:咸宁市咸安区东门路15号

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