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区经发集团第四党支部第四期党日活动纪实
2023-04-02

 清明节临近,咸安区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在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开展了一期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在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内,苍松翠柏间,矗立着一座27.6米高的纪念碑。长50米、高5米的黑色大理石烈士墓墙上,镌刻着42000多名烈士的名字。每一个名字,都寄托着一个献身革命、视死如归的英魂。

 第四党支部党员头戴集团统一标识红色帽子,胸佩党徽,在支部书记陈昌胜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着党员们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们瞻仰了烈士纪念墙、红军墓,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烈事迹。在湘鄂西革命历史馆、湘鄂西烈士纪念馆内,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战胜每一个困难”——这就是洪湖精神。是的,洪湖精神是革命致胜的法宝,又何尝不是我们干工作、搞事业的不二心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