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咸宁天立路桥公司为咸安疾控中心搬迁“开绿灯”
2022-09-14

    挖掘机“银锄挥舞”、压路机来回碾压、运土车来来回回……9月14日,记者在咸安区细屋一路、刘家巷道路建设项目工地上看到这忙碌不停的景象。

    据悉,这是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正在不顾天气炎热、顶着烈日炙烤,加班加点修通细屋一路、刘家巷道路,旨在助力咸安区疾控中心计划近日的整体搬迁,为其铺平道路“开绿灯”。据项目负责人陈强介绍,咸安区细屋一路、刘家巷道路全长1097.13米,概算费用1794.15万元。其中细屋一路全长821.46米,宽12米;刘家巷道路全长275.67米,宽20米。涉及附属建设雨污管道、燃气管道、人行道、公交站牌、绿化带、路灯、强弱电等配套设施。而咸安区疾控中心整体搬迁项目的预防医学楼、公共卫生中心、检验检测楼、公共卫生应急指挥和信息中心、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五大中心”办公楼房已正式竣工,准备按照市、区两级相关指示精神,将城区老疾控中心整体搬迁于此,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承修的咸安区细屋一路、刘家巷道路正是其搬迁的必经之路,如果在咸安区疾控中心整体搬迁之前,道路没有修通,将影响其搬迁。

    为此,咸安区细屋一路、刘家巷道路项目于今年7月25日启动建设后,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顶烈日、冒酷暑,战斗在项目工地,为早日修通、修好道路,助力咸安区疾控中心顺利搬迁于此而努力奋斗。据悉,该公司已赶在咸安区疾控中心搬迁之前,修通了细屋一路、刘家巷道路,随时为其搬迁“开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