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开展技术培训 提高操作技能
2022-08-19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职工对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及质量控制的认识,8月19日,天立路桥公司沥青路面分公司组织开展沥青施工技术专题培训,邀请湖北维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专家作为主讲。沥青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摊铺组、民工施工组及沥青拌合站等技术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湖北维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家从沥青配合比、拌合站、现场施工控制、基层新规范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现场拌合、摊铺、压实、检测方法等关键环节进行详细的阐述。大到摊铺机的运行走向,小到对各种矿料的施工配合比,以及沥青路面的一些病害,如路面的裂痕、沉陷、冻胀等,系统的讲解了大环节里平时比较容易忽视的小细节,与参会人员进行技术交流的同时还在现场进行设备操作实践。

    本次培训解决了目前沥青路面施工的一些常见问题,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沥青路面施工技术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更全面的掌握,为提高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