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第四支部启动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22-08-18

    8月18日下午,根据《2022年经发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中共咸安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委员会通过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集中学习和身边典型案例教育等形式,积极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吹响动员号角,共筑廉洁铜墙。“各级管理人员要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将思想统一到本次‘宣教月’活动的部署上来,将活动精神传达到各分公司、项目部,号召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既要做好表率,当好廉洁带头人,还要及时发现、纠正不正之风。”支部书记陈昌胜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

    剖析典型案例,敲响廉洁警钟。在“宣教月”活动中,第四支部的党员干部、骨干职工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例选编》、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和《圈套》。教育片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反面典型的腐变过程,给大家很大触动。支部书记陈昌胜同志指出:“我们的党员干部虽然身处基层,但是大家手里多少有一些权力,身边也不泛滋生腐败的土壤,大家必须提高警惕,勿以恶小而为之,时刻谨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里面的反面典型就是我们的前车之鉴。”

    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根据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第四支部将立即组建两个专班——纪律检查专班、工作督办专班,聚焦整治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和作风问题,着力解决公司运营的难点痛点。从安全生产、项目推进、成本管控等方面着手,深入细化,抓真管实。督促各分公司、项目部以提升公司效益为己任,把完成公司整体目标当作自己的工作职责,共同推动公司目标责任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