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深入小区察民情解民忧
2022-07-21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连日来,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社区、服务对象、市场主体,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认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7月20日,针对银泉社区老旧小区路面不平整、停车难、电动车充电难等问题,天立路桥公司一行深入小区勘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统计改造工程量,做好项目预算管理,明确表态要把群众的烦心事解决好,努力提升小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7月21日,天立路桥沥青路面分公司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和沥青摊铺设备正式启动小区路面刷黑工作,预计一天即可完成路面改造工程,7月底前完成小区整体改造工程。天立路桥公司副总经理柯裕才表示:“虽然最近是持续性高温的天气,但影响不了路桥人的艰苦精神,我们的施工人员不畏烈日,只为争取早日高质量完工,尽快解决社区人民群众的问题,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做实事,不仅要做的好,而且要做的快”。

    只有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好群众工作,才能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下一步,天立路桥公司将持续关注群众,倾听民声,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