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天立路桥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7-04

    为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和“遍访企业解难题”活动深入开展,7月4日,天立路桥公司一行深入桥梁分公司进行走访活动,认真倾听桥梁分公司一线群众呼声,深度挖掘、收集整理相关问题,解决基层难题。

    走访组一行首先前往分公司生产基地,实地了解分公司的各个生产环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桥梁分公司负责人汇报公司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结合走访过程中基层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立即研究解决所提出的组织问题、设备工艺等问题。

    会上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围绕制定的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立足自身岗位,适应新的规章制度、新的管理模式、新的发展方向,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基层分公司再上新台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天立路桥公司将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及时帮助职工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