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 学习是进步的阶梯
2021-04-25

2021年4月25日,咸宁天立路桥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期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如期举办,公司支部党员干部悉数参加。

学习活动分四个主题进行。一是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昌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是观看记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共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辉煌历史;三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深入讨论学习;四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从身边做起,抓起扫帚铁锹进行社区环境整治。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第一期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的学习明白了一个道理:“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正确处理改革开放前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的关系,不只是一个历史问题,更主要的是一个政治问题。

最后,支部书记陈昌胜同志号召大家从学习党史中吸取“担当”养分,坚决做到一心干事,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能量,聚焦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路桥企业做优做强新篇章。